理事長的話

by miltonyuantm

跨過建國百年,我也功成身退,卸下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的職務。回顧過去三年間,舉辦了不少活動,包括記者盃歌唱大賽、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陳博生先生新聞獎學金、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等等,尤其在兩岸新聞交流方面更是創造了前所未有的輝煌成果。

也正是在兩岸新聞交流方面創造了輝煌的成果,不少新聞同業前輩建言,這一辛苦建立的兩岸新聞界緊密關係絕對不能中斷,一定要設法將其延續且發揚光大。換言之,兩岸新聞界友誼必須深耕,經驗必須傳承,歷史必須延續,這是大家凝聚的共識,於是乃有設立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的構想。本協會的設立並非為了個人,而是眾多新聞從業人員的期望,大家都很希望看到未來兩岸的新聞交流能夠更加順暢與發展。

承蒙許多熱心的新聞同業先進的協助與支持,本協會才能夠順利的成立,我要在此表達內心深摯的謝意。本協會的成員除了報紙、廣播、電視、通訊社四大類媒體之外,另外增加了雜誌以及網站兩類,使得涵蓋的層面更加完整。本人向大家保證,我將秉持過去擔任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一樣,認真負責,推動會務,在兩岸新聞交流的事務上全力奉獻與付出,為兩岸新聞媒體的合作與發展增添更大的推動力量。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