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ltonyuantm

中國美術協會第15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畫展盛大舉行

中國美術協會日前在臺北市張榮發基金會展廳舉行第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及畫展,此項畫展旨在弘揚中華文化,推動兩岸美術交流。大會由協會理事長李沃源主持,在榮譽理事長王愷和李可梅的共同見證和主持下,圓滿完成了這次文化盛宴。

復興崗合唱團演唱經典歌曲

協會理事長李沃源致詞

協會榮譽理事長王愷致詞

榮譽理事長李可梅(中)、李德珍(右)父女與協會理事長李沃源(左)合影。

秘書長康佳雯大會中年度工作報告。

協會理事長李沃源致詞

協會顧問陳鎮湘上將致詞

中國美術協會成立於一九三一年上海,是當今華人社會少有的擁有近百年歷史的美術社團,一直以發揚中華文化為宗旨。

目前,兩岸會員近五百位,這次畫展共有一百二十六位會員參展,展覽特邀山東鄆城書畫家:商紅琦、高亮、郭道奇、段作強、高愛賢、程世蘇、陳豔欣、馮振、趙勇、李雲亭等十位,以及大陸各省代表的一百五十四件作品展出。大會海報詳細列出了參展名單,共同展示了兩岸美術家的創作成果,彰顯了文化交流的力量。

第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開會盛況

第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開會盛況

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展現了兩岸藝術家在傳統文化基礎上不斷創新的精神風貌,也為兩岸美術交流與合作搭建了一個良好的平臺。李沃源理事長表示,未來將持續舉辦兩岸藝術交流活動,為台灣畫家創造交流畫展機會,讓台灣畫家名揚兩岸,深耕台灣,走出台灣,在國際舞臺上展現才華。而中國美術協會將繼續秉承發揚中華文化的宗旨,為中華民族的藝術繁榮做出更大的貢獻。

協會顧問連勝彥、呂坤和、王秀杞、陳鎮湘、沈榮槐、江鴻政、楊月明、廖學政、袁天明、張連興、陳裕中、吳成典等出席參加;畫壇前輩黃光男提供精品參展。出席會議理事有:黃明櫻、吳國勝副理事長及李德珍、王中秀、邢萬齡、詹阿水、翁小蘭、黃淑薰、林象元、林世英、劉哲雄、甘美華、簡品淑、曾孝德、曾盈齊、曾榮福、唐幼玲、蔡信昌;監事長張佩文、監事:周美玉、喻文芳、劉映捷、葉慧珊、陳金海均列席。會務工作由秘書長康佳雯負責統籌。

協會顧問沈榮槐會長致詞

協會顧問連勝彥董事長致詞

協會顧問新黨主席吳成典致詞

協會顧問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理事長袁天明致詞

協會幹部會員展出者全體與會貴賓大合影

協會幹部會員展出者全體與會貴賓大合影

協會幹部會員展出者全體與會貴賓大合影

此次大會特別頒發:
一、年度特優獎六位:王愷、李可梅、連勝彥、蔡俊章、何志隆、陳玉庭。

二、年度績優獎十三位:王中秀、餘振明、魏崇義、劉振富、張貞貴、康佳雯、翁小蘭、劉映捷、葉修英、劉芳、賴玟霖、毛驥、蔡信昌。


三、慈善義拍捐款、捐畫會員:王愷、文忠蓮、毛厚財、王艾倫、王美美、王國昌、王麗蓉、王品卉、吳珍梅、吳淑真、吳蕙如、李元慶、李卉楨、邢萬齡、柯沛鴻、秦來春、康佳雯、張合斌、張雲娟、梁美珠、許薾勻、陳月裏、陳玉英、陳玉庭、陳玉鈴、陳麗文、陳耀宗、喻文芳、程原愛、馮品德、黃玉梅、黃旭清、黃明櫻、黃淑薰、黃博鈞、黃傳恩、黃顯輝、楊靜江、溫秋隆、葉武勳、葉玲秀、葉錦蓉、趙琍、歐東華、蔡登輝、蕭采縈、謝玉花、謝麗美、簡品淑、蘇玄德。

四、理事長特別獎五位:劉敏、楊靜江、楊月明、陳艾妮、邢炎如。

五、新會員有:王俊棠、王德志、田欣、吳信和、李惠蘭、林美慧、孟昭珍、唐思瑛、張文菁、郭淑圭、馮美惠、黃萬寶、楊佳蓉、楊雪瑩、慶雲、鄭志德、鄭明珠、蔡篤釗、錢拓、蘇牧真、戴吉吉等共廿一位。

六、卅年以上資深會員:王愷 、王幸惠、甘美華、李可梅、李德珍、林世英、張書香、陳麗雀、曾孝德、黃如然、楊小玲、楊美女、葉玲秀、劉雲、詹阿水十五位。

中國美術協會第15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畫展
中國美術協會2024年第1次畫展展出作品集

你可能會喜歡